Echo

流浪诗人有自己的旅途

【艾草】愿你(六)

我难产了 为我的夏日限定cp站街





郭艾伦感觉自己被变态盯上了。

犯人就是旁边那个小小软软的姑娘。

或许是江南来的,说话软糯好听,带着南方特有的细腻。长的也白白净净,极像李易峰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像有星星落进去似的,大红的袄子衬得她面容精致,一看就是讨男生喜欢的类型。

怎么偏偏就盯上他了呢。

这妮子正抱着郭艾伦的胳膊直掉眼泪,委屈巴巴显得郭艾伦对她始乱终弃似的。

他俩并排站在人来人往的街上,即使戴着厚厚的口罩,过往行人眼里的鄙视还是让郭艾伦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

冤啊。

他就出门去超市屯了点生活用品,察觉到有人跟踪,他才使了个心眼。

没想到揪出来这么个玩意儿。

“姑奶奶,你别哭了,你跟着我干啥啊。”

“你要不...换个胳膊抱?我这有急事...真有急事。”

“姐,你就是我亲姐,我求你了别哭了,有啥事不能好好说啊,出啥事儿也不能逮人就抱啊...”

这下姑娘答话了,泪汪汪地反驳。

“我才二十三...”

得,郭艾伦没招了。他一把拂掉姑娘的手。

跑了。

再见了您呐。

真不是他认怂,这事儿搁谁都没辙,他暗自啐了一口,晦气。

怎么霉运都交他头上了。

他峰哥也是,自从那晚之后又不理他了,他拿了冠军耶,居然一句问候都没有。

还以为峰哥能夸夸他呢。

哪怕一句也好啊。

他对爱情都没指望了,怎么连当兄弟的接触都没了呢。

郭艾伦暗自郁闷,正巧接到了朋友的电话,说要请他吃饭。他愉快的应下,跑回家换了件配色风骚的外套,高高兴兴地就去了约定好的饭店。

他刚到就后悔了。

只见那姑娘端坐在邻桌的沙发上。

郭艾伦按捺住夺门而出的欲望,牙根咬的吱嘎吱嘎响。

“你谁啊,有完没完。”语气凶巴巴的。

那姑娘眼眶一红作势要哭,正巧服务员端着餐盘路过,把他俩的视线隔开了。

朋友早早订好了座位,刻意选了不引人注目的位置。正值餐厅人最多的时候,郭艾伦没什么选择座位的余地。

行吧,权当偶然。

朋友很快到了,郭艾伦和他许久未见,有说不完的话。这回郭艾伦没敢碰酒,偷偷把可乐倒进高脚杯里,装模作样地摇。

在法式餐厅里偷喝可乐,刺激。

和朋友叙旧是件很愉快的事情,他俩聊的投机,让郭艾伦忘掉了之前的不愉快。朋友去结账了,郭艾伦心不在焉地戳着盘子里的牛排,随意瞥了一眼邻桌。

差点没把他气死。

那姑娘优雅地小口吃饭,鹅肝诱人的色泽跟桌上的玫瑰映衬,好一个赏心悦目。

如果能忽略她桌上的镜子的话。

他透过镜子看见姑娘惊慌失措的脸,精致的妆容在镜像里显得有点狰狞。

郭艾伦没有发作,若无其事搂着朋友在门口分别后,他气势汹汹地返回,一屁股坐在正欲走的姑娘对面。

“别走了,陪哥聊聊呗。”

姑娘故技重施,咬着嘴唇抹眼泪。郭艾伦见不得女孩子哭,但这妮子...爱哭哭呗。

他知道自己名气不小,尤其是和明星上过节目之后。但他没想到居然会有迷妹跟踪。

这不跟大明星的私生饭一个样吗。

见郭艾伦没再发难,姑娘不哭了,偷偷抬眼看他。

“大伦纸...我喜欢你好久了。”

“你上次比赛我看了...太帅了....”

“我不是故意跟踪你的...我就是想,多看看你。”

“我喜欢你,特别特别喜欢你。”

她的泪珠挂在通红的鼻尖上,大眼睛憧憬地望着郭艾伦,颇有些楚楚可怜的味道。

这与李易峰过分相像的眼睛让郭艾伦感到一丝不适,他厌恶地皱了皱眉,换了个舒服点的坐姿。

他用手指敲了敲桌面,懒懒开口。

“感谢你对我的喜欢,但这不是你跟踪我的理由。”

“以后别这样了,该干嘛干嘛去。”

郭艾伦想了想,补上一句。

“我们之间没可能的。”

听到此语,姑娘猛的抬头,长发粘在脸上,有点恼羞成怒似的。

“你有女朋友了?”

关你屁事,郭艾伦心想,这副理所当然的态度让他不想再交谈下去。他站起身,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有点狼狈的女孩。

他点了点头。

“比你好看多了。”


郭艾伦的“女朋友”正在片场裹着外套吃盒饭,冷不丁打了个喷嚏。

他没感冒啊。















拖了两天,最近好像有点瓶颈。

日更是不可能的,更新随缘。

我不会写原创人物的,这篇故事算是个小插曲,姑娘是谁也不重要,所以没有取名。

希望你们喜欢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4)